千夜

瓶邪,黑花,舟渡,长顾,瞳耀,白狄,符德,澜巍等

【符德】和某阿符的日常对话

*对戏格式


*正在磨皮,皮气不好见谅


【符德戏】


符离集烧鸡:午睡中惊起。


德州扒鸡:才起!


符离集烧鸡:嗯因为早上上班回来就睡了。


德州扒鸡:「揉揉」今日早些睡,明天早起还要巡视。


符离集烧鸡:我不!我不想去巡视要睡你先睡。


德州扒鸡:不可,早睡,不然明日你又要起不来「虽然人从未迟到过,但每日匆忙的连早饭也没法好好吃还是令人担心」


符离集烧鸡:要早睡不是你吗!我听说了 你明天要坐火车去哪个地方[稍微抬高了音量企图把人怼回去,就是不愿意现在就睡]


德州扒鸡:阿符!不要耍小孩子皮气,明日你和我一起去「心中一紧,没忍住放大了声音,随后调整呼吸语气缓和了下来」


符离集烧鸡:少在那里命令我!那不是你去办事吗我为什么非要跟上不可,要去你自己去而且也没有我的事又不需要我[突然被指明说要一起,用脑子想想又不是自己的事为什么非得一起不可]


德州扒鸡:「听闻人言暗中攥紧了拳,提醒自己冷静下与人好好交流」这并不是命令,而是你应尽的责任,明日你不去也要去,那里的事情有很多,你会帮上忙的,况且……你一个人在这里我也不放心「轻叹一声转身去整理明日衣物」


符离集烧鸡:愣了愣神从来没想到对方会先妥协,完全在自己的意料之外导致原本脑子里准备好一堆企图把人怼回去的话全部一并作废,看着人态度转变也没法再说下去,挠挠头将视线移向别处。]要我帮忙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你还没告诉我你要去那里干什么,我也就只听说你明天要坐火车去别的地方。


德州扒鸡:收拾衣物的手顿了顿,知道人算是妥协了,脸上微露出笑意回头看向他“明日去空桑附近一处村落,之前有食魂来提到过那里可能有食言出没”眼神飘忽,想了想又道“不用担心,此次前去只是探查……你要带什么衣物?”这话说的认真,只是平时关心话语,自己也未曾觉得不妥,却见人红了耳尖。


符离集烧鸡:啧,只是这点事情吗?[听闻对方要离开几日还是挺高兴的毕竟这样就没有人来管自己了,还以为是什么重要的事情没想到结果还是些类似巡逻的破事。一下子就不打算吧这件事当做一回事了]只是探查而已不用这么正式吧,我会自己准备的[转移了话题准备踏出门要回自己房间]


德州扒鸡:见人要离开,连忙起身叫住他“等等,我们此次是代表空桑前去,仪表要得体,明日可不能再将衣服穿的这么……”话未说完就见人迈步走出来房间,无奈自言自语“唉……希望明日的事情不要出乱才好。”



PS:某害羞了的阿符圈名为‘白棋’,特此备注。


评论(3)

热度(41)